按照规定,应该是本月十一号才真正的放假,但对于我们来说,三号就已经可以算是放假了。这几天来都起的很晚,弥补前段时间的睡眠不足,可昨天早上就起得比较早,因为朋友志*要回去,得起来跟他说一声“一路顺风”,送送他才行。说是比较早,但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七点五十了,很遗憾的发了条短信给他,“兄弟,一路顺风。”“俺轻轻的走了,正如你们轻轻‘得’熟睡。我还没带走一片云彩呢!下学期见,拜拜”他回!厄~~~他还没有走,得出去送送他了。
    送走了他,难免也就回想起了之前跟在一起的一些记忆,这个学期,比起以前,我们少交谈的很多,更多在一起时候是我们在打篮球的时候,可以说,这个学期一起打球的时间是之前一起打球时间的总和,可能还要多,所以这个学期快乐的时间还是蛮多了,虽然学习上一开始就很匆忙,不过我还是老是偷懒。可以说,这个学期一直坚持下来的一件事就是保持准时和他们一起练球了,其实,我并不只把他看做是单单的练球,第一,锻炼身体,因为身体比成绩重要;第二,可以和他们组成团队打球,aq比iq重要,第三,可以提高个人球技,虽然现在看来没有提高多少,但我始终相信,高手拼的是境界(呵呵,开玩笑的啦),因为我相信能力比知识重要。
    其实,当初认识阿鑫是通过另外一个朋友认识的,当初刚来学校,有一次我在走廊里迷漫着,这时他和我另外一个朋友走来,并向我大招呼,他当初表现得很热情,但我只是给了一个小小的回应,有点不太想理他的感觉(不理人是基于我当时一些现在不想再提的原因),虽然知道他也是潮汕人,更后来我知道我们是同班。很快军训就过去了,我们一样陌生。
    直到那次班赛,我们才渐渐的成为朋友,他算是一个比较积极主动的人了,让当时那种状态下的我仿佛找到以前的感觉。后来,我们之间的谈话越来越多了,彼此间的交流也多了很多,最搞笑的是他教我们怎么找女朋友,说什么大学一定要恋爱一次什么的,而且还说了一些找女朋友的条件,虽然我的观念和他很不一样,但我还是觉得他听搞笑的,那家伙,满脑子的鬼点子,有一段时间为了增强自已的条件,还跑着去学这学那的,但这些都是我们彼此间的饭后闲话而已了。
    人生、人性、以前、往后......我们都谈过,虽然都是饭后闲话,但我们还是乐于此,并彼此从中得到了很多思想的升华。
    送走了你,留下的是记忆。
    下学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