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刷....一个月就这样子过去了,还没有来得及叹息,七月份就来了!
     回想起这个六月,碌碌无为吧!很多考试都考完了,但我任然还想不出,即使过了,我学到的是什么?
     昨天考完试后心情很低落,想去打球。能和朋友一起打球是再好不过的了。九点多了,想去食堂吃点夜宵,可惜.....
     后来遇到了老乡,*英,在学校的一个大草坪上跟她聊了很多,她总是那样乐于和我分享她心中的一个个想法和体会,感觉她和以前差别了很多。很清楚的记得,我们第一次来学校的那天晚上,我们两个也同样在那一个地方聊了很久,熟悉的地方,吹来的是熟悉的夜风,很美得夜晚;熟悉的对方,但说出来是不一样的话。
     她说她有一次坐在电脑前,看着自已以前的照片,然后拿个镜子照照自已,她说她感觉自已沧桑了很多,眼神已不再是那个眼神,面孔也很陌生。我问她现在的我和以前有什么差别,“你心事比以前多多了”,听了很欣慰啊!有一个人可以说出我现在的心声。后来,我们谈到了爱情,确实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怎么谈也谈不完,她跟我说了说她以前的男朋友,说一些很深很深的体会。她说她以前很天真的认为,爱情就是她生活的全部,但现在她就不是这样子认为了,她认为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因为爱情而放弃了其它,要考虑的东西很多,不能把全部的精力放在爱情上。我很同意她的观点了。本来她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可否认的是,生活有了她,生活确实会变得更精彩些。对于我.....
    只想找一个可以一起来体验生活,有共同理念,价值观、人生观,文化程度差别不大的人来共度此生了。不想报答,只想付出。不想被动,只想主动。生活再怎么样,都不想被牵着走。
    忙忙碌碌的六月,很庆幸的以一个愉快的谈话来结束,今晚很美好。
    你,比我想象的成熟多了,虽然你还是逃脱不了美丽中带着那么一点稚气,可爱活泼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