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改变,那就适应吧!
    人总免不了最初的一阵痛,那它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呢?
    这一年半以来,不想改变的都变,要变的却依旧在,本以为顺应自然可以让自已过得好一点,但这样子,我是不是变冷漠了,我是不是忘我该联系的朋友,我是不是忽略了身边的许多人,以前很不懂事,现在看来,依然是!
    以前带着美好的憧憬考大学,现在却是狼狈的在上大学。
    以前开开心心的学习着为了考大学,现在在大学却学习着开开心心。
    梦想总是被现实压得很低很低,但它还是不能被放过。






















    留下一段空白,告诉自已,生活本来就是空白,关键是我们怎么去填写它。
    既然自已是一个不甘人后的人,那就让自己用上进的笔去填涂它吧!
    既然不喜欢在低谷里游荡,那就上山去看看风景吧,在那里,可以看到想要的东西,在那里,你可以俯视一切,在那里,可以与高尚人士为伍,远离懒惰、无能的人们,或许在那里还可以找到知己,然后一起奋斗一生,奋斗到将老的时候,不朽的梦想已化成老摇椅,然后慢慢的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