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同学开玩笑老是用这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感觉很奇怪!更奇怪的是这句话竟用到了卢教授身上。
    卢教授是我校名师来的,主讲马克思理论,讲课风趣幽默,理论联系实际......
    我喜欢他的课,也喜欢他“迷人”的眼神......所以他的课我都必到,从来没有逃过。
    今天下午,又有卢教授的课,上毛三,而且有学校督导组的人来听课。下面大家来看一句数据:(学校上课,一般用投影仪,课室大,老师一般坐着讲课,有麦克风 
                                                                                    单位:次)
              板书                   站起身               
以往           0~1                    1~2
今天            8                     13
    从数据可以看出,今天板书是以往的8倍,站起身来是以往的6倍以上,更有趣的是其中有一次是站起身来,然后转了一圈然后再坐下去讲课(此时动作迟疑),而且每次站起身来左手插在裤袋里(即使以前站起来,这个动作是没有的),另外还有一次口吃(这个以前没有过)。种种现象,卢教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