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00从北海回来,经过3个半小时汽车,终于回到了茂名,下车后,10个人再次聚餐,之后便各自离开。
    兴高采烈回到宿舍,舍友们都在,打下招呼,自已弄下东西先!
    对于这次旅游的感受,去也郁闷,来也郁闷,只是中间有点欣喜!
    郁闷的就不说,谈点欣喜的,4.11下午三点半,我们来到北海最有名的旅游景点--银滩,名曰中国第一长滩,去时天阴暗,微风,感觉有点冷,但天时的不利却抵不过地利对人的诱惑,看着白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我们迫不及待的要下去玩一把,有种“花开不顾春将老”的感觉,男生首当其冲,后面的女生也就跟上了,看到这么美的大海,我还是第一次,虽然我以前每天都看海,但家乡的海水并没有这么靓的,原本不下去游泳的念头现已抛之脑后,但女生也是有其它方面的考虑,坚持着自已的决心,只是下去玩玩、踏踏浪而已,据说绝不“湿身”(呵呵,世上哪有这种好事啊!),10个人开始下水了,我们先冷冷身,熟悉熟悉水温,但女孩子们果真在水边踏浪,可男生们哪有这么老实的呀!坏念头来了,一定要把女生拉下水才行,于是我们就开始行动,简**最先受到攻击,攻击的那个人就是我(哈哈),还想只踏水,呵呵...,接着其它的男生就开始玩起来了,慢慢的,我们10个人就玩开了,特开心!但其中有点不好意思的就是吓到了那个靓女,本来只是想玩玩而已的,但没想到让她呛到水了,很不好意思!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天暗了,水也更冷了,而且导游也不等人的,所以我们只有上岸,准备离开了。
    回到宾馆,入住房间,稍做整理后,那天晚上便去了北海的北部湾广场吃饭、逛街。夜里的北海比茂名漂亮多了,我深深的喜欢上了那里的空气,很清新,也许是在茂名待久了吧,感觉那里的空气很好!一直逛到11点多回宾馆休息!
    第二天几乎可以不提,恨死导游了,那家伙,带我们逛珍珠店,搞提成,鄙视!可以说,除了吃饭外,一天都在珍珠店里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