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一次班集体活动,虽然只有10个人,但我已经很欣慰了,在学习之余能和同学一起玩,更何况是旅游,是我再期望不过的事了,虽然大部分时间里我喜欢独行,但这次旅游以集体的形式出去却是我希望的。这次旅游的目的地是北海,为期两天,8孤男2靓女(呵呵...),明天六点45出发。
   上大学后,我喜欢上了旅游,有些地方喜欢一个人去,有些则希望以集体的形式去,因为我喜欢到另一个彼此不认识的地方去看看那里的人,体验异地人们的生活习惯,感受异地的风情,更喜欢接近大自然。奇怪的是,我喜欢上了火车,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火车上,喜欢一个人在火车上看书,喜欢一个人在火车上听音乐,喜欢在火车上和陌生人谈话,喜欢在火车上自已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我喜欢上了火车上的点点滴滴,并收藏着点点滴滴的孤独和欣喜。
   虽然明天就能去践行自已的期望,但今晚却不知道为何一直高兴不起来,更别说兴奋了,又期待又好像缺少那种激情,也许是上个星期去肇庆旅游的原因,这个星期接着去北海就显得有点低沉,感觉就好像去做一件理所当然的事那样,没有什么好期望的,甚至出现了不想去念头,但旅游之前的这种心情,确实是不太好,因为这样会影响旅游过程的心情,所以要带点憧憬才对啊,因此我给了自已一个理由:只为了去听那浪花的声音,我喜欢大海的吼叫!
   去北海,只为那浪花的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