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博客已有一段时间,而且渐渐喜欢上了这里,在这里可以无拘无束写写自已的一些想法、感想、体会以及计划,就像以前写日记一样,偶尔还可以上来“翻翻“。而且在这里我也喜欢上了一些博友,我喜欢他们写的文章,我欣赏他们的生活体会,更欣赏他们的表达方式。可惜他们最近像是在人间消失了,看不到他们的踪影,每天打开博客的首页,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他们最近有没有写文章,好一段日子了,一片文字也没有,该不会是从这里搬走了吧!我开始有点着急,想当初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已,就是因为看了他们的博客之后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样子生活、记录自已的点点滴滴才在这里申请了一个博客!现在很久没有看到他们,好像自已失去了方向,感觉有点迷茫。前些日子认真看”三米**“的博客后才知道,原来他的确是搬走了,以后再也不在这里写了,他要到另外一个安静、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去开始他的另一份天地,据说离开这里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这里,他真的离开。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他新的去所,才发现他已经在那里生根了,在那里已经耕耘了一段子时间,他回来这里写写目的是告别!对我来说,他从这里帮走我感到有点惋惜!而惋惜之余,值得庆幸的是另外一位我喜欢的博客”哭泣**“他好久没有更新博客并不是他要离开这里,而是他最近在参加培训,而且家里电脑又坏了,很好!这么说过些日子又可以看到他了!
    我这个人就这样子,对我自已喜欢的人、物都会很留恋,若不见了,则会让我产生更加强烈的思念感!
    很想念我已逝的爷爷,他去世的那一年我刚好读高一,记得我考上重点高中的时候他很高兴,爸爸带我去上学的那一天,他还给我一百元,这钱是爷爷辛辛苦苦赚来的,因为家里以前很穷,爷爷习惯了艰苦奋斗的生活,后来爸爸创业,家里的生活好过一点,但爷爷还是闲不下来,爸爸叫他不要那么辛苦了,但他依然那样做,他自已都说闲不下来,他每天在田里辛苦并快乐的工作,那田就在我家前面的一块空地,有时早上我五点多起来读书的时候,就看到他在田里忙这忙那!所以这钱我一直不舍得花,放在我房间的抽屉里。
    也许是时间长的缘故,对爷爷的记忆也越来越模糊了,只能是一片一片的,很难再连续起来了,但他的音容笑貌我还是记忆犹新的!
    爷爷以前时常会叫我帮他挑葱,那时我总是偷懒!
    爷爷睡觉我经常去打扰他,爷爷那时很生气!
    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我时常问爷爷要不要吃点点心!
    ......
    爷爷,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