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几天后的篮球班赛,我们在队长的组织下进行了赛前的一次训练,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中午接到他的通知,说今天下午我们班我进行一次赛前的锻炼,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很早,两点半我们就跑去篮球场了,进行一次训练,可是意料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他不但是我们的队长,也是教练,战术都由他来安排,由于大家没在一起打球已经很久了,战术跑起来不是很好,没有执行好!而且在加上大家太久没有打球了,跑了一会尔就很累!很难很好的执行他的战术了!这时他生气了!(生气的具体过程不想去讲)
    当时大家即莫名其妙又很不爽,说句不好听的,你算什么啊!当然我当时没有说出来!而且到现在才来评价这件事!
    作为一位队长,“教练”,你怎么能这个样?之所以打球还不是为了班集体,你要是这样子生气、对对员发脾气,这样子能解决问题吗!要是为了班集体,没有我们你还能干什么!更何况,我们都是同学而已!
    唉!不想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