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已是第三天了,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按照计划,这几天在是在我的计划安排下生活着。感觉比以前好了很多。
        逐渐改变了以往对这里一切人、事、物的看法,渐渐的按照自已的节凑生活,生活是自已的,要自已来安排,别人的话不足以放在心上。
        逐渐的把自已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大众面前,我相信,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但我已经迈出了一步。我要坚持下去。
        渐渐的有了信仰、原则。时刻记住一些处世的道理,让我面对一些困惑时有了比较明朗的解释,心理没有以前那么不惑、迷茫。就像什么“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果为业所为”、“果为因起”、“上善若水”等等。
        我想这几天我就在这些方面感觉自已有在安我的计划在进行着,有所进步,我要认真的坚持下去,当然我还要很多方面还不足,还有一些计划没有履行好,没有按时的完成一些时,而且有时意念也会为其他人所左右,但没有关系,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要坚持下去,“走自已的路,让其他人说去吧!”
         呵呵......让自已虚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