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周过去了

Posted on 2009-04-08 14:09 1253835157112117 阅读(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老板终于从美国回来了,我的毕设工作也不再迷茫,只是意识到自己有好多的事要做。

上周末因为清明放了三天假,做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开心,很喜欢那种沉浸在自己的思维空间中的感觉。夜里弄到三四点才睡,这样就不会失眠了;可白天还是八九点就醒了,哎,只好用午觉来补。

从小学开始我就非常喜欢在夜里干活,因为喜欢夜晚的宁静;在宁静的夜里我的思绪不再会被环境所扰,做事的效率也很高;即便只是静静的待在屋子里,窗外那深邃的夜色也会让我的思绪自由飞翔。那时候的夜晚给我一种亲切的感觉,像是一片宁静的港湾,随时都是我的归属……

为什么你要将我的这一切都夺走……以前你说,你夜里有时候会失眠,我告诉你夜晚是我的好朋友,让你不要害怕;我也默默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待你,让你不再孤单寂寞;你给我提的要求我一条条的都记着呢,也都照做了,可你为什么要离我而去呢……还带走了很多本来属于我的美好的东西……你说时间可以治好我们的伤,可你知道吗,时间只能让人忘记那些不重要的事……我后悔了,当初就不该把你看得那么重……你到底有什么好的,让我一直不能忘记……你甚至没有对我说过“我喜欢你”,一句都没有……既然不喜欢,当初为什么要夺走我的心……我还傻傻的相信“无论出了什么事都能用真心来解决”,你的真心在哪里……我只看到我的真心在风雨中一点一点的死去,却得不到你一丝半点的怜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