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笔

Posted on 2009-04-01 10:18 1253835157112117 阅读(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不知不觉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写过 Blog 了……这些天给自己找了些事儿做:在笔记本上装了个 Debian ,然后各种折腾,时间果然如飞一般的过;上周日去村里买了个 1G 的内存加在本本上,1.5G 的内存果然不是盖的,同时开着 Visual Studio 、PhotoShop 、Rhinoceros 都能切换自如,呵呵,再也不会听到硬盘咔咔的响个没完了。可惜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就是删掉 swap 分区后 Debian 的休眠不能用了……

从上周六到昨天帮着小天使做了一个程序,用来辅助 3D 建模的,自以为效果还不错;很开心。小天使现在多了个外国朋友,是德国人,我也尝试着与他交流,发现自己的英文水得不行了……

前些天又失眠了一次,一想到你心里就闷得难受。发现自己平时会自言自语,嘴里还会嘟囔你的名字……发现时间只能让人忘记那些不重要的事情,而你带给我的伤也许会一辈子陪着我吧。还好人会麻木,否则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我好想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