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情人节

Posted on 2009-02-14 21:20 1253835157112117 阅读(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今天心情不好,吃过午饭骑了车到中关村四处乱窜。本以为那儿八竿子够不着“情人节”这仨字,没想到众商家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各种促销活动招来人山人海。哎,清净的地方不好找啊。

马路边,人行天桥上,大厦门前,商场里面;玫瑰花,情侣挂饰,大头贴,促销广告。一张张脸进入视线,在不经意间又从视线中溜走:快乐的,伤感的,幸福的,苦闷的……我给别人的是怎样的一张脸呢?是一张麻木的脸吗?

从迪信通到e世界,从鼎好到国美,琳琅满目的手机、笔记本勾不起我半点兴趣;我已经没有了以前看到电子产品就不顾一切的单纯,这些东西只能存在于我的视野中,双眼一闭剩下的只是往事一幕幕,伤心一幕幕……

认清了学校的方向,只管闷头骑车;阴沉的天空压得我抬不起头。又想起你熟悉的笑容了;你还好吗?我还能再看见你笑吗?今天你也一样的伤心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