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

第五季一口气看了四集。

 

瑟曦简直是个白痴。她的占有欲完全和她的脑仁不成正比。将御前大臣一个个赶走,将政治赌博筹码压在极端组织(大麻雀)身上,最后只能是惹火烧身。

 

她没有玫瑰家族的教养和韬略,没有她父亲的权谋,没有小恶魔的智慧,除了贪婪,就是嫉妒,还有颛臾,她以为自己掌握了权力就可以为所欲为……难道小乔的死,就一点点没有给她警醒么?

 

故事里,她的一系列动机似乎归结于小时候,女巫对她的预言,她要反抗这些预言是对命运的抗争,挺好,可惜她选择了无数种错误的方法。

 

弥林的龙女,面对如何统治一个城邦,也是束手无策。如何警戒,如何慈悲,如何宽恕,她不知道,她身边的人也不知道。好在身边的人还有唯一一个优点,忠贞。

 

相比之下,长城上的琼恩就好了很多,当了总司令,杀伐决断,临危不乱,而且身边还有越来越有后劲的胖子军师。

 

三傻在小指头的调教下,在自己遭遇了这么多政治危机后,变得腹黑了很多,貌似小指头非常赏识她。

 

艾丽娅开始学习新技能。

 

布兰也找到了森林之子。

 

只是不知道瑞肯过得好不好……

posted on 2015-04-16 16:16 昊天客 阅读(3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2015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