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三国杀里,内奸是最难玩儿的角色,最起码我只要是做内奸就没成功过,昨天是距离成功最近的一次。

发牌伊始,我的角色是内奸,为了多攒杀,选择了关羽。

主公是刘备,两个忠,一个是大乔、一个是夏侯惇;大乔不会玩儿,别人杀她不懂“流离”,自己一堆方块儿不懂得“乐不思蜀”,于是很早就被杀了,解除了我心里最大的纠结(本来我一发现大乔是忠,心里已经打了退堂鼓,认为这把没得赢了。);四个反贼不知道是没牌还是都想保存实力,一直没有对主公下手,而夏侯惇稳如泰山,什么态度也不发表,像个内奸一样。于是我尽力表现自己的“忠勇”,并在一次“南蛮入侵”时替主公打出杀牌,博得刘备的信任,每次都把两张以上的牌给我。

终于我得到了诸葛连弩,杀牌加红色的牌,连杀三人……最后一名反贼吕布,虽有绝世武功,奈何手里没牌,在下一个回合中,被我连续四刀杀死。

只剩下主公、忠臣和我了,此刻,刘备还是只给我牌,对我完全信任,我手里有一大堆杀牌……可惜啊,我被即将到来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对刘备提出的“激将”置之不理,本以为这么多杀牌完全可以搞定俩人,没想到啊,夏侯惇有那么多闪牌,再加上他的“刚烈”,我用光了所有牌,没有杀死夏侯,反而自己被他的刚烈弄到只剩两滴血……

于是,我失败了。

这是玩儿三国杀这么长时间,我最心潮澎湃的一次,成功就在眼前,却因为头脑冲动,没有过多考虑而大意失荆州。

做事情往往在最顺利的时候也是最容易自大自满的时候,也就是最容易被击垮失败的时候,所以什么时候都要冷静三思。

posted on 2011-01-16 10:22 昊天客 阅读(181)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娱乐游戏

评论

# re: 三国杀[未登录] 2011-01-17 17:18 ORDERED CHAOS


.. 你是在写“三国杀”三国游戏中的关羽角色
.. 还是在评注“三国演义”里的关羽角色
.. 结论很接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国杀 2011-01-17 20:09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哈哈,让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果然如此啊。

不过我说的是我自己在这局牌中的反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国杀[未登录] 2011-01-18 08:55 ORDERED CHAOS


@昊天客

.. 人生如戏
.. 只是不能重来,哈哈,我也在反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国杀 2011-01-18 15:01 志言

元旦第一次玩三国杀,规则还不会,第一次就发了个内奸给我,死得惨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国杀 2011-01-18 17:57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国杀 2011-01-18 17:58 昊天客

@志言
在死亡中成长吧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