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保存实力吗?

欧洲所谓的豪门们,全部如实贯彻了马拉多纳的精神“永远比对手多进一颗球”,于是1:0漫天飞舞,甚至为了保存实力,保存自己价值万金的双腿,不惜打成0:0和1:1!连年轻犀利的荷兰都四平八稳了,德国队一场比赛的进球数可以是其他豪门总数!

大佬们当然不服,是一场胜利重要还是像德罗巴和罗本那样受伤从而无法打接下来的比赛重要?是提前出状态被人看出破绽好,还是一路跌跌撞撞最后打入决赛好?

好吧,大家都是战术大师。言之凿凿。

当然,我说的是欧洲,南美球队还是很奔放的:墨西哥3个球,乌拉圭3个球,阿根廷5个球,巴西少赛一场2个球,巴拉圭3个球。

紧密的赛程,越来越庞大的冠军杯,榨干了健将们的身心,同时还要为下赛季的身体担心,不小心翼翼又该如何?一不小心被铲断腿或拉伤肌肉,几个月的工资,国家队给报销么?主力的位置,国家给俱乐部施加压力么?欧文那个傻瓜如果不是为了给英格兰效力急匆匆突击恢复,会变成现在的推销先生么?

大家都是打工仔,都不容易啊。原上帝保佑你们,为了家庭都可以挣到盆满钵满,省的像科维尔一样,年年伤病不断,四处漂泊,最后还被红牌罚下。


posted on 2010-06-21 00:28 昊天客 阅读(8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体育

评论

# re: 大家都在保存实力吗? 2010-06-21 16:46 屠宰机械

大家都是打工仔,都不容易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家都在保存实力吗? 2010-06-21 16:49 陌上花开

小组赛这样踢,到了淘汰赛如果更保守都开始防守反击那真的很有泪无语了。
荷兰已不复当年,如果他们还是丢了比分也还是丢了球迷......还不如无冕之王来的有价值。

欧文当年在俱乐部不遗余力,在国家队也从来不拒绝... ... 身体状况才会每况愈下(至少大部分是)还是以他为荣,虽然今天的他在曼联非主力,卡佩罗也不招他进国家队。但是,owen人品就是好~~~ 不踢球赛马去~~~~
南美的球风一向很奔放:)

足球啊足球,看来如今的打法问题成了球迷的焦点,说不定就是当年意大利的防守反击让我觉得很郁闷所以一向不粉。
我们眼中不好看的比赛如果越演越烈,如果联赛中我们期待的比赛也来这种"缩头"打法,那就麻烦喽。 希望有个平衡吧。

ps 科威尔并非是因为踢球受伤才身体不好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家都在保存实力吗? 2010-06-21 17:31 昊天客

@陌上花开
世界杯貌似越来越成为欧洲国家的鸡肋,只有亚非拉这些足球弱国和南美诸强还有强烈的展示欲望。反正欧洲有欧洲杯和欧冠。

不过平心而论,西班牙的传统和现实的背水一战后边比赛应该会比较好看,德国也不难看

ps 当然,科维尔是因为遗传病,不过这几天上网发现,这个病貌似也不是他们煽情报道的绝症……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年6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