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盒子  
Nothing As Pure Anymore But Solitude.
公告
日历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留言簿(7)

随笔分类(46)

随笔档案(136)

相册

友好链接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昨天挂了点儿小彩。下午打完羽毛球回来的路上,晓莉JJ骑车被一风韵犹存的半老徐娘挤倒,于是帅哥教练带她先回宿舍,我骑被撞掉链子的车。看到车掉了链子,可没想前后都掉,我只动作麻利地装好了前面,待我抬脚上车却没料一脚踩空眼前一花就跪在了地上。还没反应过来疼,自己就坐在地上开始笑,XM急忙调头回来,然后站在我旁边看着我笑,指着我的裤子说:“破了。”这才发现自己最喜爱的运动裤被摔破一个洞,然后才发觉膝盖疼,回来发现被蹭掉一块皮青了一大块,而且还是有内伤的那只膝盖,忽然觉得好疼啊!有年头没摔过跤了。

        昨儿去打球的三个女生都不同程度受点伤,XM的脑袋被教练发球时打了一拍(过后教练心疼地摸着自己的拍子,“没掉漆吧,800多呢。”),晓莉JJ也被蹭掉块皮,可大家回来都还兴致勃勃神采奕奕地讲YJ死活没听懂“打Kiss”的笑话。顺便讲讲最近我们之间流行的小笑话。

        有记者采访南极企鹅,问:“你们每天都干什么啊?”所有企鹅都说:“吃饭,睡觉,打Kiss。”直到问到一只温和敦厚的小企鹅:“你每天都干什么啊?”小企鹅说:“吃饭,睡觉。”记者很奇怪,问:“你为什么不打Kiss?”小企鹅很可爱地说:“我就是Kiss。”

        今天天气转冷,上午下课后赶紧回去加了条裤子,中午吃饭的路上不禁感慨一声:“多穿一条裤子就是暖和啊!” L 接话说:“知道哺乳动物为什么长毛吗?”正思考,旁边YL 回答:“因为它们没有裤子穿。”方茅塞顿开恍然大悟。

        XM说她给老公讲笑话最痛苦,他总在笑话结束后沉默一阵然后问:“为什么?”一次她给他讲:有个新老师上课,在黑板上画了个苹果,然后问下面的小朋友,“这是什么呀?”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是屁股。”新老师很生气去找校长,校长来到教室,训斥小朋友们道:“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老师惹老师生气呢?还在黑板上画了个屁股?”XM在等待老公的反应,只见半饷,他满脸疑惑地问:“为什么呀?是不是没画苹果把儿?”XM:“……”

        甲说要讲故事给乙听。于是甲讲道:“从前有个太监……”然后就闭口不说话了,乙等待许久终于忍不住问到:“下面呢?”只见甲诡异地笑着说:“没啦。”
   
        有一个鹦鹉的故事,说,一家人养了只非常不安分的鹦鹉,一天就知道乱吵乱闹,终于某日主人实在忍无可忍于是把鹦鹉丢进老鹰笼子,狠狠地说:“我让你再闹!”主人进屋后听见外面一阵噼里啪啦夹杂着鹦鹉的叫声。10分钟过去了,外面安静了,主人好奇地走出门,只见老鹰摊在一边,鹦鹉身上的毛落了一地,叉着腰指着老鹰说:“丫的,不脱光了膀子还干不过你啦!” 
        
        今天中午吃完饭回宿舍的路上,有一只鹦鹉,众MM走上前围观,YL惊叹道:“呀,这只鹦鹉有只眼睛是瞎的!”忽然鹦鹉发出一个声音,大家都愣住了,还是XM 比较有语言天赋,对着YL 说:“它在对你说‘滚’。”想想还真像,现在连鹦鹉都比较NB了。 

        当前的阅读课老师是个典型的老学究,说话常常拽点文,什么“尔等鼠辈”“自渐形岁” “脆弱,你的名字叫女人”什么的。也常说点别人制造的笑话,说一个学中文的外国人对老师说:“我刚才看到一张兔子。”老师忙纠正道:“兔子要论只不能用张。”该学生振振有词道:“可是它被汽车压扁了,不就成一张了?”上周六,因为所里另外一间女生宿舍被隔壁指责11点后仍大声喧哗导致人家不能正常入睡而引发了一场小口角,我方3人被人家一漂亮MM狂喷,一共没插上3句话,还被指着说没公德,拿父母给的脸用来丢人……着实让我们惊愕之余背着人家设想如果当时场面火爆起来该怎么出手,一通幻想之后,一个理智型MM幽幽地说:“人家PPMM那么多追随者,就你们几个,估计没等抬手就被人家踩成6张了。”众人狂汗……

        最后一个笑话,说,龙王要选女婿,标准是要达到一千斤。王八前去参选,可是称来称去只有999斤。有只好心的蜗牛对王八说:“我正好一斤重,我爬到你耳朵里,这样人不知鬼不觉,你正好够一千斤。”于是王八带着蜗牛又重返选婿现场,一称,果然是一千斤。可是没料被螃蟹发现了,于是把蜗牛从王八耳朵里拽出来,问:“你在哪儿干什么呢?”蜗牛神态自若地回答到:“我在给王八讲故事呢!” Hia Hia Hia



摄于九寨沟

posted on 2006-11-16 15:00 珠点心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1-16 18:3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珠点心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