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文化概况
Introduction to European and American Culture
posts - 7,comments - 1,trackbacks - 0
 

希腊文化参考书目

 

l      《光荣属于希腊》徐庆平等著。湖南美术出版社,“失落的文明丛书”。1999年8月。

l      《古希腊文学史》吉尔伯特·默雷著,孙席珍等译。上海译文出版社。1988年5月。

l      《古希腊风化史》利奇德著,杜之等译。辽宁教育出版社,2000年10月。

l      《希腊的神与英雄》劳斯著,周作人译。海南出版社。1998年11月一版。

l      《希腊神话》阿波罗多洛斯著,周作人译。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1999年1月。

l      《希腊思想的起源》让—皮埃尔·韦尔南著,秦海鹰译。三联书店,1996年6月。

l      《希腊的神话和传说》斯威布著,楚图南译。人民文学出版社,1990年8月。

l      《在橄榄树的故乡——希腊神话故事选》[意]弗朗切斯科·贝利著,思闵译。北京出版社。1981年5月一版、1982年3月二印。

l      《希腊罗马神话词典》鲁刚等编译。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84年10月。

l      《古希腊的神话与宗教》[法]让—皮埃尔·韦尔南著,杜小真译,三联书店,2001年9月。

l      《希腊的回声》[美]汉密尔顿著,曹博译。华夏出版社,2008年3月。

l      《希腊精神》[美]汉密尔顿著,葛海滨译。华夏出版社,2008年3月。

l      《古希腊人和他们的世界》[法]皮埃尔·布吕莱著,王美华译。译林出版社, 2006年9月。

 

posted on 2012-09-05 23:31 zhanglarry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课程资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2-09-05 23:48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