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light

同赏一片蓝天,共享一轮明月!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8 随笔 :: 13 文章 :: 103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我的生活好象有点乱,乱的不知道所以.一致,静下来想一想,竟然觉得自己是那样的,无所事事.这的确有点可怕,可怕的有点觉得内疚.也许是我人贱,不习惯安逸的生活.因为人的本质总是习惯于安逸、懒惰、放纵,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本的,我就属于那种白手还没有起家的人。

          所以,内心有种声音在呼喊,呼喊我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做。思前想后,觉得自己应该提高自己的心理认识。打算培养自己对心理的兴趣和提高自己的“心理”能力,途径是看心理学的书。

          发现这有点和考心理学研究生的同志相近,打算陪考。
posted on 2006-05-24 19:59 天明 阅读(97)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心理的呼喊 2006-05-24 21:04 香山梦画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正是有这样的感觉让人区别于其他的没有意识不分好坏的动物啊.

   呵呵,不过该开心的时候还是要开心一点啊.

   我最近也有这样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好像失去了自己的灵魂,只剩下吃饭的躯体. 
   希望一切都能够过去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理的呼喊 2006-05-26 15:16 David Zou
人都是懒惰的!!要用意志去克服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