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都爱坏男孩

Posted on 2008-02-18 02:08 醉尚千年 阅读(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商可能是所有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完美情人。
英俊,温柔,体贴,医术高超,武艺不凡。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他对嘉落一心一意毫无所求的付出。
是的,只有付出,没有收获。

嘉落受伤,是商一次又一次医好。
嘉落遇难,是商一次又一次解救

嘉落说,我要回家,商说,好,我带你找回家的路。
嘉落说,我要离开,商说,好,我带你离开。
嘉落看着商,她唤他,哥哥。
是的,完美的商,温柔的商,体贴的商。只是,被看作,她的哥哥。

太过浓稠的,一心一意心无旁骛的爱,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这样的纯净的情感,最终都化作她呼吸的空气,也许是离不得吧,但是,再也感受不到。

楚是人间天生的帝王。帝王注定拥有天下的一切,包括,当初看中的那名女子。
嘉落,嘉落。也许他在心底无数次这样唤过她的名字,但是,她不知道。
他也对她好来着。他是帝王呀,那份宠爱,便可以冠绝天下。
嘉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她也不被这个世界接受。嘉落要回去,回那个自己成长的熟悉的受过伤的二十一世纪。
她以为她可以淡然的。
楚是个太过深沉的人,因为他是帝王呀。
他要嘉落,嘉落要离开,他不准许。
他霸道的将她锁在身边,用权利,用阴谋,用感情,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哪怕,折了她的翼。
其实,两个人,谁都害怕靠近,谁都更害怕失去。
嘉落在不知不觉中就陷落。

温柔的无私的完美的,落败了;霸道的强势的制约的,却胜利了。
感情,本来没有什么输赢可说。只是,得不到的那个,依然还是一种落败。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是不是,感情太过纯粹,同样令人产生不了安全感呢。那种不真实的,宛如梦幻般的完美的爱,即使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也会被当作是梦幻而错过。
而霸道与禁制,增添了那份感情的真实感。
所以,所以,如果现实中的商文柏存在,现实中的楚天裔存在,司嘉落还是会选那个不完美的吧。
太完美的东西往往精致到让人不忍碰触,感情也是一样。
所以,女孩们再憧憬的完美,最后,还是爱上了坏男孩。

——看了几篇完美的童话故事,一时忍不住胡言乱语一番。
 By Lyn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