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就成圆

Posted on 2007-08-20 19:56 醉尚千年 阅读(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老爸跟老妈的冷战进入第5天.两个人你不理我我不理你互相当对方不存在,已经进入了胶着的白热化状态.

        我在旁边看着难受.

         吃饭让我去叫,电话让我去传,这两天倒好,就连吃完饭洗碗都各洗各的.

         试图从中间斡旋一下,发现问题比较大的在老爸那边.

         估计这次气得不轻.我说,莫气了.他说哪个气了撒!有什么好气滴撒!摆明一幅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王二不曾偷.

         这就算了,老妈也不是省油的灯.老爸不让步,老妈也绝对不会踏出和平友好的第一步的.不过就现在的状况看来,就是老妈舍身取义的伸出橄榄枝,估计老爸也不得接了.

        
        高说都这样,她一向让她的父母去放其自然,久了就好了.

        不是不知道,只不过我看着难受.

        婚姻果然就是这样奇怪而麻烦的东西.好的时候像什么似的,不好的时候像印度和巴勒斯坦,我就成了中间的克什米尔.

        人,只要和人在一起,就会出问题.各种麻烦就纷至沓来.但是人,也只能和人在一起.

        一生都得追寻的那半个圆呐.真希望我一个人就成圆了.

Feedback

# re: 一个人就成圆[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1 20:36 by ┌.︶蔠嚸
父母不和,伤害到的果然都是子女,看你现在这样就着的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