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用什么来守候思念

Posted on 2007-06-16 22:24 醉尚千年 阅读(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是那样的猝不及防,生生刺入心中。
 
       只是轻轻地从世界彼端飘来的声音。线路里伴随着前所未有的巨大的杂音。
 
       沙沙沙,沙沙沙。
 
       我瞪着该死的手机。是我听错了听错了对吧!
 
       过去再久,依然清楚记得将自己投入床头的那一瞬间,亲眼看到的一片绯红。
 
       为什么会病?为什么会痛?为什么,转眼就再也见不到你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你呢?
 
       一直以为遥遥无期的一幕,这样猝然上场,来不及发出一点声音,便戛然终止了。世界是在那一刻崩毁的。耳边巨大的轰鸣声,我一个人站在那里,两边的风景迅速向后退去。地球没有停止转动。我的时间,却在那个时刻凝固。
 
       那个单音的叠词,好久没有再喊过了。我对着虚无,曾一遍又一遍在内心深处重复;思念,从来不曾断绝。这些,你可曾听到感受到么?
 
      换了一个不可再见的时空,过得可好?快乐吗开心吗,最重要的,健康吗?
      我们都在这里,安好。我们都会继续会这样挂念你,也都会这样安好的生活。我们,一起,幸福,好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