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子的网络小屋
简单的快乐

 清洁: 早晚使用性质柔和的洁面奶洗脸,避免接触刺激性的香皂,避免使用美白的洗面奶,因为含有汞,最好使用一些孕妇专用的。

 按摩:妊娠中后期面部会出现浮肿,轻柔的按摩对减轻面部浮肿效果显著,可以适量使用一些按摩膏,营养乳液。

头发护理:应尽量简单的护理,用温和的洗头水,以按摩、揉捏或轻拍整个头的形式洗头,不能用指甲抓头皮。

美白保湿:皮肤干燥时,应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增强肌肤活力。注意肌肤的补水,自己动手做面膜。

1. 苹果面膜:含有丰富的糖分、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c等,有助血液循环,没有任何副作用,使黯淡的皮肤变得透明和富光泽。

做法:将苹果磨碎后掺入面粉调匀,涂抹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2. 蜂蜜牛奶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保湿效果和皮肤再生功能,可以让干燥的皮肤变得湿润而富有弹性。

做法:将蜂蜜、面粉各5克、牛奶10克混合在一起调匀,涂抹在面部,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3.猕猴桃面膜: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糖分、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c等,具有很好的美白和保湿效果。

做法:将猕猴桃的果皮削掉,果肉捣烂,加入海藻粉或褐藻酸调匀。将其涂抹在面部,10分钟有用清水洗净。

现在想的基本上这些啦,有好的方法偶第一时间写上来,哈哈哈哈~~~

我现在使用的补水,滋润(可以涂抹在肚皮上,减少妊娠纹)和去黑头东东。

posted on 2008-03-23 14:58 0'eR 阅读(12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美容9月好孕--日记

FeedBack:
# re: 29周的第一天(203天),孕妈妈的美容宝典
2008-03-23 16:23 | 深藏记忆
真是好妈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3-23 20:38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留言簿(6)

随笔分类(218)

随笔档案(221)

文章分类(1)

相册

常用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2654
  • 排名 - 87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