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子的网络小屋
简单的快乐
某日,寻不见某人,遂问:人哪去啦?即闻答曰:在伦敦!(PS:一家几口子同时拉肚子......)
posted on 2007-07-18 13:41 0'eR 阅读(5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每日幽默

FeedBack:
# r伦敦?
2007-07-18 13:42 | sophia cheng
1. 瞎子骑车带结巴,结巴看路,忽见深沟,结巴惊呼:沟沟沟!!!  瞎子回唱道:“噢勒噢勒噢勒!“于是二人坠入沟中....
2. 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3.下雨了,别忘了打伞,湿身是小事,淋病就麻烦大了!
4.“服务员,请把这块石头从我碗里抬出去,好吗?:D.............
5.一只蚂蚁对大象说:“我有了,是你的!”大象听后晕了过去,  醒后对蚂蚁说:“我还想要一个!”蚂蚁听后被吓死了!
6.计划生育部长下乡考察,见一老农,问道“老乡,知道为什么近亲不能结婚吗?”老农搓着手,
憨厚的说: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亲戚,太熟,不好下手.
7.走廊里,一PPMM迎面向我走来:“塞,你真帅!”,我一个耳光飞过去骂道:“靠,废话!”
8.父亲问我人生有什么追求?我回答金钱和美女,父亲凶狠的打了我的脸;我回答事业与爱情,父亲赞赏的摸了我的头。
9.一对恋人去登记结婚。“做过婚前检查吗?”“查过了,他房子、车子都全了。” “我是说去医院。”女青年脸红了,小声回答:“查了,是个男孩。”

今天先发到这里.有空继续.:P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留言簿(6)

随笔分类(218)

随笔档案(221)

文章分类(1)

相册

常用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2631
  • 排名 - 87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