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风景

无论是阴暗萧条的草木,还是妖娆秀美的山水,都是我最美丽的风景。
随笔 - 22, 文章 - 0, 评论 - 46, 引用 - 1
数据加载中……

日晕

  刚出去打羽毛球,看到别人对着太阳拍照,就朝着太阳看了下,发现太阳周围有个彩色光环,挺大的,还持续了很久,有时又若隐若现的,颜色好像也在变。本来我也想拍几张留个纪念的,可惜我那破手机不行,拍不出来。
  回去搜些了下,原来是天象奇观日晕,据说是变天的先兆,难得这么好的天气,昨天晚上还挂大风飘细雨,今天一下子又晴起来,没想到这么好的天气没多久又要走了。
  日晕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26121.htm
  网友拍的图片:深圳今天的日晕奇观你看拉么

posted on 2009-03-14 14:45 songrui 阅读(10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支零破碎

评论

# re: 日晕  回复  更多评论   

直接对着太阳拍照会烧镜头的。
2009-03-14 21:30 | 走走

# re: 日晕  回复  更多评论   

@走走
我那破手机烧坏就烧坏吧,刚瞧了下,貌似还能用,不过看太阳看的眼睛差点流泪了。顺便看了下拍的相片,别人的相片里太阳像个灯泡,我拍的太阳却是黑球
2009-03-15 09:06 | s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