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生活

绝知此事要躬行

必须注册么?

打开博客时提示要登陆,注册了才能看到内容,那注册别的能看到这个吗?疑问中。呵呵。

今天看到的语录,copy如下:

成功来自充分的准备和乐观的坚持。

做题有助于思路的形成。
能够写出来的才是自己真正掌握的。

做好当下的事是管理不确定性的途径,用行动和计划代替忧虑和担心。
自信心不够时,注意力就会分散。
不做没有充分准备的事情,不做没有信心的事情,想法一经确定,行动决不迟疑。
世界会为坚定的想法开路,当然,人应自己把结局打开。
如果你想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就应耐住寂寞花大量时间钻研。
形成自己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工具箱,组织问题以便解决它们。  
考无不胜,贵在准备,但是,大胜靠德。
反求诸己,遇到问题就解决问题,解决了就是自己的进步。
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信心和坚持,成功是水滴石穿的生活常态。成功本身是正常的。
这个世界是有节律的,找到自己的节律,按部就班地成长。
让现在的行动具有未来意义,同时接受过去的决策对现在的不利。
人生是实在的,以踏实的态度对待我们的选择,并保持喜悦,人不可一日无喜气。
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如果你有答案,一切都会很简单。
确定一个正确的方向,并以正确的速度成长。起点和加速度都很重要。
当实力达到百分之八十五时,运气只会促进,不会阻拦。
考试就是答卷,在规定时间内写出足够的、正确的东西,考试的范围是确定的。
但凡考试,都是检验知识的熟悉度,它是淘汰竞争对手的最和谐和最省力的方式。
所有的东西都是缓慢而平和地运动着,所以,你要有自己的节奏并善于控制节奏。
经历真实的孤独与茫然,你会收获真实的从容与勇气。
熟悉会带来信心,而信心才会促成成功,要自己亲自尝试陌生事物,先把陌生变成熟悉。
生活中充满了公转与自转,你要明确自己围绕什么转,这样围绕你转的才会各就各位有秩序。
应该保证与你有关的一切欣欣向荣,你的得到来自与你有关的人和事。
每年让自己学会新的技能与知识,就是对自己的最好的投资。
人们遇到的一切问题都是具体的、有限的。你已成年,不应抱怨。
真正能把事情做好的人很少,如果你做得好,遍地都是机会。
基本功应扎实,早期的单调工作对长远的成功是一种难得的磨练机会。
在状态的人生活得都漂亮。
成长与生活实质上是一个人的过程,不会独处就不会幸福。
困境是最后的赢家的助理。
以阶段性的成绩来代替实际的成就感,是不现实的,成绩都是历史荣誉。
你的实力体现在你的选择权上,不过,你只能选一样,这就需要你有眼光。
在生活的链条中卡住一个位置,剩余的事情交给系统去发展。
成大事者必起大早。勤。

posted on 2009-09-21 23:20 水天一色 阅读(6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必须注册么? 2009-09-22 11:35 dudu

现在不登录就可以访问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