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夜晚写下一些无聊的字

安静的夜晚,安静的宿舍,偶尔会听见舍友轻微的打呼声和熟睡中的梦呓声。书上说夜晚12点到凌晨两点是人们睡得最熟的时间,可是我的神经细胞却异常的活跃。耳边依然回荡着小贱低音浅唱的歌声,播放器的歌正好停留在《当我唱起这首歌》,是的,我也想起了那些我一直想忘却总是无意中又想起的那些人那些事。打开扣扣,本来就没有多少好友的分组里,在线的除了超Q用户就是两三个24小时手机QQ在线还整个离开状态的童鞋们。忽然想到以前都是想着怎样才不让那个浑厚的咳嗽声老是想起,但是现在好不容易看见那个白色的小喇叭在闪烁满怀期待的打开却是无聊的杂七杂八的新闻、软件、超Q,他妹的。站在阳台上,窗外,没有预料的冷雨落地,也没有寒风吹乱树枝,但低低的气温还是让只穿着单薄的睡衣的我打了个冷颤。窗台上晓艳的龟儿子在它的小窝里也憋了一天没出来了。那条通往宿舍的路上,路灯依旧在发出微弱的光,照着落满雨水的不知用哪个子命名的就地,阴暗的天空,不能让我拥有李白那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情怀。对面的宿舍楼上,竟然还有几个房间亮着微弱的灯光,很想知道里边的人是否也是跟我一样失眠了,如果可以的话以后可以商量一块失眠哟。可是遮的严严实实的窗帘隔绝了里边的一切。无聊之中,回到屋里,程盼盼同学果然打起了呼噜,马小欣同学不知做着和哪个帅哥约会的梦开心的笑着,张晓艳那个女人异常的安静,汪小贝那个娘们也睡的死沉死沉。其实这个场景,让我有一种特别欣慰的感觉,在外求学的孩子能睡个安稳的觉爸爸妈妈就放心了,哈哈。无聊夜晚写下这些无聊的事,看过这篇日志的朋友可以把我当成神经病,但请不要把我塞上那趟有名的三路公交车就好,晚安,我睡了!

posted on 2012-03-02 22:15 小飞飞 阅读(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