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爱斯

释放自己

 

不成熟的“爱情”

   对你来说我们之间的感情只是你走向成熟的一个经历,很短暂,也容易忘记,更容易没有顾虑的重新开始。知道吗?你这不成熟的爱情,快将我整个人都催垮了。我心里最痛的,最柔弱的,最不能接的伤疤又被你那些不成熟的语言中伤了!
 
  

   我多么希望你还是爱我的,还是在乎我的,我们的分手是大家心知肚明的理由。让我忘记你,让我不再寻觅你的足迹,让我抛开一切,快乐的生活!我做不到,至少现在做不到,忘记需要漫长的时间,忘记需要很大的勇气,忘记需要比记忆更深刻的痛。告诉我,我需要怎么做,才能够真的忘记。每天都要走着和你曾经一起走过的路,每天都要经过那些熟悉的地方,那里隐藏着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让我怎样去忘记,我的爱充满了我的世界,却没有办法给你,因为爱的信号被你中断了,我努力的去找,用心的感应,就是找不到你!


   我哭了,很伤心的哭了,脑海里放映着你给我的誓言,放映着我们在一起的甜蜜,除了记忆我什么都没有了!

posted on 2009-04-30 14:38 娜爱斯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