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爱斯

释放自己

 

生活

     生活太现实我喜欢幻想,事情太残酷我喜欢造梦。因为我考虑事情很简单,所以我属于乐天派,想不通的事情放在脑后,也许会忘掉,也许会被压缩,当事情抱成团的时候我困惑了。

从没有想过的结局,总是忽然间发生,犀利的言语,奇怪的感觉,不理解的表情以及不确定的心理都突然间闯了出来,苗头却只指向了你,没有人能理解你,只有自己去承受,没关系,仰望天空,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还一个微笑给天空,他会告诉你原来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每个人的生活就好似一场电影,每一时间每一个场景就是一个现场直播,没有彩排的机会,没有后悔的时刻,很多人的思想总是包裹在环境中,没有办法完全主宰自己的生活。这样的人很好,因为他们明确自己所处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因为他们虚伪的自尊心很强,重重的束缚着,重重的包裹着让自己没办法完全的释放自己,只有在这种所谓的环境中谋求自己的生活!对于他们这就是快乐!

posted on 2009-04-26 13:02 娜爱斯 阅读(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