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桌上凌乱的书本,笔袋,台灯,还有两个最爱的狗狗,他们都安静的躺在那里,那一盆花我还没有忘记,只是忘了和它说说话。
          决心仔细地整理整理,也不再小看零零碎碎的事,它会把思绪拉的很长很长,也说不定整理好后,回头再找他时,就再也不
  见他的踪影了,或许是因为此处的风景不美。所以,顺其自然,留给下一个主人。
         发现了几张破破的信纸,夹杂在一本旧旧的杂志中,轻蔑了它一眼,懂得了的心情,也不必再重温。揉成一团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因为下一秒,还想对自己好点。
   
        冬天早就来了,确还在怀念夏天,它的感觉早已经离的很远,太阳大爷的一次赏赐,麻雀姑娘的一声悦音,总能忽悠上这爱上夏天的女孩,灿烂到极点。以前总喜欢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时,都不比不上现在的轻描淡写。一个宁愿入火海,也不肯进冰窟的人,注视的很遥远,所给的只能是一点点,我们都是对的,归错于天性如此。所以好像,一整个冬天,心还在那个夏天里,埋怨的是太软的心,遗憾的是终归还没到想要的境界。
 
        朋友以她的经验告诫说我,最终要输给自己,明白她的良苦用心,只是还想重蹈覆辙,就一下下就好,说不定下一秒,我的决定如你们所愿,接轨于正常的流程,走大多数人都走的路。
        开心的时候想想,其实也没什么,没那么差,别这么夸张,人有千万种感受,它只占千万分之一而已。
 
       那么摇醒这朵花 ,让它开在下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