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精彩

Coffee Sweet‧Altamira I‧Single Origin Espresso

Coffee Sweet‧El Salvador Altamira I‧Single Origin Espresso
 
 

秋高气爽,时値正午,两位作上班族装扮的轻熟女,正在Coffee Sweet门前的小公园荡着秋千,而徐徐的微风将她们越推越高,发丝飘扬。
 
不迟疑,推开咖啡馆大门,眼神恰与坐在门旁的客人正对上,棕发蓝眼,有种欧洲贵族的气息;或许是许久没来,这Coffee Sweet变的让人有点陌生,多了点热络人气和异国风情,我心底是高兴的,咖啡馆主人的坚持,终究不会被埋没。
 
最近对单品浓缩咖啡颇有兴趣,只是Coffee Sweet的生豆清单令人眼花撩乱,让我不知从何下手,还好承蒙高老板推荐了一支萨尔瓦多Altamira I庄园,来头不小,在今年度获得Cup of Excellence第十九名的肯定,所以大叔就厚着脸皮,请他用这款咖啡豆制作浓缩咖啡。
 
焦糖香气非常清新,入口能明显感受到葡萄柚的味道,柠檬、苹果似的明亮酸味,马上转换成蜂蜜般的甜味,质地厚实,前中后段的平衡度也相当好。
 
余韵绕梁、回味至今,实在是不虚此行!


阿尔塔米拉我庄园相关资料
 
 
所在地区:萨尔瓦多/ Apaneca-Ilamatepec/Ahuachapán(地图)
种植面积:980公顷
高度海拔:1200公尺
获奖认证:2009年优秀第19名,有机认证,雨林联盟认证杯
咖啡树种:Pacamara
生豆处理:水洗+日晒干燥(Santa Teresa的处理厂)
杯测得分:85.78分







posted on 2009-10-28 10:33 pipi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2009年10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