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八卦

八卦生活

女人凭什么要求男人有车有房


   当今社会的人都很现实,尤其是女人,找对象时,必须要求对方起码有车有房,可能正是因此出现了剩男剩女。婚姻的确是件需要慎重的事情,但是把对方是否有房有车作为头等条件就不太好了吧?爱情是不能买卖的。

 古代没有男女平等,赚钱养家是男人的事,这个可以理解,因为当年男人承担全部责任的时候,也得到差不多的权力。比如随便可以找几个女人,而女人不能说三道四,男人在家是当然什么家务也不用做的。

现在的西方欧美,几乎实现了男女平等。当然限于男女思维的不同和传统的作用,也确实有看不见的天花板。那是真正的男女平等,女人可以在所有领域发光,但是人家的女人也忠实的了平等的义务。比如AA制。比如从没听说拖尾婚纱结婚要求男人得有车有房,只要相爱,一起去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中国的一些女人凭什么要求男人有车有房呢?,做家务上要求男女平等,要房要车时为什么不男女平等呢?一起赚啊!

posted on 2010-05-19 16:46 马儿 阅读(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