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八卦

八卦生活

《非诚勿扰》为什么那么火

《非诚勿扰》指江苏卫视播出的一档倍受观众欢迎的婚恋交友互动电视节目,每天搜索人数超过百万。其中最热门的人物有,马诺、刘云超、马伊咪、闫凤娇等等,了解一下非诚勿扰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总结一下四点: 

《非诚勿扰》中总有一些露点的女孩,如最近两期的那位肚皮舞娘,要么露胸,要么露脐,真不知道她是象上台表演还是想上台相亲,难怪在最近一期男生在行驶男生权利的时候总是将她的灯按灭。还有那位闫凤娇,台上看起来很清纯,台下却偷着玩起了艳照门。绝大多数男嘉宾喜欢露富,绝大多数男嘉宾都是有房有车的主,他们满以为有了这些就可以钓得心仪的姑娘,没想到许多女孩子只是一个⊙﹏⊙  

其实那些托看起来很明显,一是人长得漂亮,二是所从事的职业不是模特就是什么女性杂志的签约人员,甚至还有网站的编辑。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当男佳宾出场的时候总是摇头晃脑,兴高采烈。当男佳宾在接受考验的时候,她们总是百般刁难,恨不得将其生吞活剥掉才有快感。 

《非诚勿扰》在出道以来,雷语就没有断过。最雷的要数星期六晚上当某女佳宾说那位男生眉毛少的时候,主持人孟非说的那句经典台词:“人体的毛发的总量是差不多的,只是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拜金女朱真芳的一句经典雷语“我的手只给我男朋友握,其他人握一次20万”惹起了众怒。 

非诚勿扰每一期总选一些年轻漂亮的与年老成熟的相搭配。且年龄竟然有五十多岁的老妇人,假如一位二十岁的小伙子去找她,真不知道是找妈还是找媳妇。男选手最大的也要三十多岁,如果他要选择一个二十上下的小姑娘,显然有老牛吃嫩草的嫌疑。丑哥也注意到,最近播出的几期,几乎每一期,都有一对会成功的。有的是同城的,有的是栏目中找分过手的女友的,很容易让人感觉是被安排上去的。真不知道有几对是被“捏”在一起的。

posted on 2010-05-19 16:45 马儿 阅读(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