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谁的谁,也不要谁……
forever 石头,我的爱为你而停留……
难道只有经历了痛苦才知道珍惜吗? 难道要到一切都无法挽回才说放弃吗? 难道非要在失恋绝望的时候伤害别人吗?
posts - 27,comments - 84,trackbacks - 0
 

     早上睡醒突然胸口痛的厉害,很痛,不知是睡前烟抽太多还是想的太多,醒来那阵心痛让我差点晕倒!突然我想起了后悔,我的人生有太多的后悔,有太多的遗憾。我没办法去追求,没办法去不甘心,因为我真的没有选择权,我真的没勇气去选择,我想我应该安静的一个人,以为这个月工作忙就能够容易忘记,以为忘记一个人是多么的容易,以为我不再天真,没想到我还是错了,不管不多忙多累还是要去回忆,还要去想。每天忙碌在上班下班上课下课,却是发现心是那么的空,一点也感不到充实…

看着那首歌词,我惊呆了,我以为只有我爱…我以为我是必须的退出者。可我又错了!又错了!想后悔了,可是我依然是没有后悔的余地,没有选择后悔的权力,有了勇气拨通电话,可是对方无人接听。

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忽然觉得我变得如此安静,变得如此寂寞,如此凄凉,如此的伤感…没有了欢笑,拧成结的眉头,听着歌慢慢的走着,想着不着边际的事,是可怜?是可悲?可是我知道我心里想着的是谁……

posted on 2007-05-07 13:02 无语橘子花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5-07 13:1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我的未来没梦...... 人走了,茶就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