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10,  文章 - 2024,  trackbacks - 0
今天凌晨看了法国对意大利的欧洲锦标赛预选赛!太爽了,哈哈,法国果然还是强,痛宰意大利!最鄙视的还是那个意大利高超的表演技术,真是国家一级演员啊!禁区假摔啊,还好,主裁判眼睛尖!没有让他们得逞.随后那几个小表演,真逼真啊,又是假装被铲,被装的,假装受伤的,你落后,你装什么啊?人家GOVOU被顶了下头,照样在坚持的踢球,意大利呢?撞了一下就抬下去了,连点坚持都不会么?世界杯冠军又如何!!反正看到法国进攻传球伶俐精准,我想这才是冠军法国.当比赛退去政治因素的,比赛还是比赛,但是水平才是真体现的时候,亨利的那脚漂亮的小角度射门,GOVOU的前 插扫射头球.一个一个洞穿布冯那双手.呵呵,再坚固的意大利,还是被穿透.心中说不出的爽快,原来复仇是那么开心的事情!

报仇了,真爽,看完就睡不着了,激动哦,蚊子哦.呵呵,没办法,那只死蚊子不让我睡觉.
posted on 2006-09-08 14:16 狼之心 阅读(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FeedBack:
# re: 法国队报仇了!
2006-09-08 16:05 | 悠~ice
不发表意见....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9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spanstyle { COLOR:red;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pt; POSITION: absolute; TOP: -50px; VISIBILITY: visible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308)

随笔档案(308)

文章分类(8)

文章档案(5)

~我的朋友们~

我们的论坛!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222
  • 排名 - 20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