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10,  文章 - 2024,  trackbacks - 0
周四在寝室里玩,室友在楼道里玩,突然发现有条狗,看看周围房门都锁着,不象是别人的.挺干净的,也许是别人家走丢的,于是对面寝室一帮家伙就把这只狗狗抱回寝室,偷偷饲养起来了, 下午帮狗洗澡,和狗玩,呵呵,还帮它拍拍照片.哈哈,都它是宝,我想如果它能开口说话的,肯定会说,终于熬出头了,到了个好人家了.下午他们就帮狗买了一大包火腿肠,我们旁边看的人说,哎,世道不对啊,狗的待遇比人好.
不过凡事都有变故.这只狗命运也会变啊,它下午拉了2次,而且都是在同;一个人的桌子下面,弄得房间味道...........这个寝室的人顿时想要唾弃它了.呵呵,谁叫你不会上厕所呢?现在开始训练它了,不听话,就要打了,晚上在外面睡觉.不过确实男人耐心不大.玩会儿就有点厌了.现在都不理不管它了.看看它那样子,我觉得可怜啊!
不过现在确实要给它训练,要长住就要懂规矩嘛!看来我们也只是男孩,没什么责任心的, 如果是小孩的话,应该也会讨厌的.谁让他不说话,随处大小便的啊!
posted on 2006-04-22 14:03 狼之心 阅读(1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FeedBack:
# re: 小小流浪狗
2006-04-22 21:53 | 悠~ice
倒~~~~还是放了人家吧~我看在外面比在你们那过得好~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4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spanstyle { COLOR:red;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pt; POSITION: absolute; TOP: -50px; VISIBILITY: visible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308)

随笔档案(308)

文章分类(8)

文章档案(5)

~我的朋友们~

我们的论坛!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221
  • 排名 - 20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