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妹妹的小日子,开始碎碎念  
三顺
日历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 随笔 - 10
  • 文章 - 0
  • 评论 - 0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你和我    曾经 

(本人文采匮乏,不懂写文章,很罗嗦,将就看看便罢~~O(_)O哈哈~


你很平凡,但很伟岸。

你有山一样强壮、高大的身躯;黑色、健康的皮肤印证了家乡黄土高原的形象。

接触没多久,我就被你深深吸引,不是因为你的长相,而是你内在的气质。刚开始,我总在疑惑:为何长相粗犷的你会有如此细致的心思?难道是天生如此?不,我想:或许,你一定有着不一样的经历,你的思想必定与众不同。

你说喜欢有感觉的女孩,呵呵,我不懂什么是有感觉,我只知道:你的眼神,满是安全、自信、温暖。

都说学艺术的女生比较轻浮,比较放荡。别人这么想我,你说你很生气,“不要理他们好吗?”我笑了,你如果真能了解我,那就好。

记得第一次见面吗?我很紧张,手甚至在抖,我本是个很害羞的人。你很从容,让我变的放松。我喜欢看你的眼睛,我希望你能通过我的眼神看见我的心灵。

很难忘记那晚在南湖边,坐在长椅上与你闲聊。穿着你带有汗水味道的外衣,想着你细心的一举一动,我很温暖,也很向往。

你很健谈,说了很多家人的事情,这让我感到很亲切,距离感在慢慢缩短。第一次和男生这样单独约会,胆敢晚上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心里没有一丝惧怕,原来,我还是信任你的。你说的每句话都让我相信,可能,还没有出现值得我怀疑的地方。

知道吗?那个夜晚,看着你朦胧的脸,听着你叙叙的讲,我突然有种晕眩的感觉,一直持续了很久。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天气凉?还是被你的气息感染了?……不过,我清楚,那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本是个敏感的女孩,发现你很会照顾人,方方面面都做的很到位,尤其是过马路时掰着我的肩头,让我感到很安全、很温暖。后来慢慢发现,你的举动过于亲昵,我想:我对你有好感了,难道你也有了?于是就问你了,这样就明确了。其实,我没有怀疑你,可能是感觉吧,因为我自己已经对你有好感了。也许,我对每一个觉得满意的男生都会有这种好感吧。

知道为什么问你总搂我肩吗?因为我开始怀疑了。为什么发展的这么快?搂肩可以,常理说应该在确定关系一段时间后吧,况且,我还没有被哪个男生搂过。所以,我开始怀疑你的话的真实性和你的人品:也许你以前处过对象,所以动作很熟练,你欺骗了我;或许你很轻浮,只想和我玩玩罢了。我认为,真正爱护一个人,首先应做的,就是尊重她。

你说,“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喜欢你,是你不了解我。看看我的博客吧,我希望你能看懂。”所以,我就很听话的去看了,很兴奋、很认真的去看了。哪怕看到凌晨一点多,我也乐此不疲。

带着对你的好奇与期待,终于看完了,用了很短的时间。因此啊,我认识了一个我感觉上的你。

你童年时的艰苦环境让我很难过;

笨笨的,做不完作业还哭让我觉得你很可爱;

三次回家,坚决不读书说明你是个倔将的男孩;可为何一边哭着不起身还一边刨土?不解,不过很好玩,哈哈;

知父恩、知三哥恩让我感动;

驾驭文字的能力,敏锐的观察和感受,对男女关系的巧妙解释等等说明你有一定的才华;

饥饿时偷东西的自责说明你正直;

你很痴情或者很执着,喜欢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放弃与忘记。那个高中时的班长是你吧,那个有雀斑的女孩是你的初恋(或是单恋)吧,呵呵。不管是不是,我能理解当时的感受,就像泰戈尔的诗一样:“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你渴望爱情,渴望被爱。喜欢成熟、温润的女性。你是一个永远都想不断进步的人,你希望在那些成熟的人身上学到更多,你喜欢的女孩一定是了解你的内心,理解、支持。你注重心灵的契合,注重精神的追求。呵呵,不知你为何说那个学设计的女孩轻浮,是否她的思想境界不如你意?不知你们为何分手,不过,已是过去,不想知道了。

我知道你为什么能气定神闲的和我交流,你觉得你知道我在想什么,是吧,呵呵。不要相信你的眼睛,真的。你所看到的一切可能并不真实,比如我。

   当听你说我单纯时,我真的想笑。呵呵,我哪里让你觉得单纯了?长相?说话的内容?眼神中的困惑?还是说在短短的几天里你就能看透我的内心?我不能说自己看透了你,只能说了解了你的过去的一部分而已。而你,说我单纯,可能你并没有看清我,也或许,我自己就根本没有看清自己。但,我并不觉得自己单纯。看到我的眼神了吗?冷漠、深邃、伤感、透着一丝悲凉,一个内心单纯的人不会这样。

   从小,我就是个很敏感的人。对周围的生活观察的很仔细,其实我并不想这样。还记得给你说过的我给父亲写的19页的信吗?他至今还保存在抽屉里。那是我流了很多眼泪写完的,是一个女儿对整个家庭的爱,对亲人的理解、建议与支持。从此,我和父亲无话不说。

   我很喜欢胡思乱想。所以,我的梦才会如此美丽、五彩缤纷。每天晚上我几乎都会做梦,不觉得累、痛苦,而是感到快乐、幸福。

对生活,对身边的一切一切,我也有很多想法和感慨,但却没有你写的那么深奥,那么富有哲理,可能,我还没有达到你的那种思想境界吧。你喜欢思考、想象,你很善于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感受,正如我用音乐来表达一样。音乐让我忘记一切烦恼、痛苦与悲伤。我们做的都对,这些方式是正确的,呵呵。

过于追求完美让我活的很自卑。太注重自己的外表,总是拿别人的优点与自己的缺点比,却忽视了自己的优点,让自己在自卑中无法自拔,曾经竟想过自杀,现在觉得多么可笑,呵呵。世界本来就不是完美的,我不完美,别人也并不完美。上帝是公平的,他在为你打开一扇窗时,就会为你关上一扇门。在这方面很“富有”,就会在别的方面很“贫穷”。想开了,很多东西也就无所谓了。

你说人总是会变的。是啊,可本性这东西似乎很难改变。只希望彼此在今后变得更好。

我的性格就是内、外向兼得,“阴阳合一”,比较神经质。说我活泼可以,说我文静也行,呵呵。

你简单,也复杂。简单的是你的人生经历,复杂的是你的思想。

你有一颗细腻、敏感的心,你需要的可能是一个比自己更会体贴、照顾人的女孩。你希望她比你更成熟,你似乎宁愿更多的被别人呵护。

外表看似坚强、成熟、稳重的你,其实内心却存在太多的脆弱、不成熟、孤独和渴望被爱的因素。你需要的也许是一个年龄比你大些,经历比你多些,思想和情感比你丰富一些的女性,而我,似乎并不合格,呵呵。

你真的很爱你的丹姐姐,你们之间的感情令我震惊、羡慕、感动。真的。那是一种基于亲情与爱情间的“暧昧”之情,但却那么的高尚、纯洁,满是温柔、温暖、真挚。这种感情很不容易,我想:究竟会是怎样的人能有这样崇高的情感经历啊!让我惊讶的不敢相信啊,呵呵,但确是事实。这是一种很特殊、很幸福的情感不是吗?佩服。

我曾幻想过:如果你能明确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情,抛开世俗的观念与眼光,和你亲爱的丹姐姐在一起,那未必不是件幸福的事。不过,丹姐姐怎么想怎么感觉,我就不得而知了。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好了,只是针对以前的你和我,就这些话,很乱,很白痴,却出自内心、真心。你说但愿这信里不要有太多的为什么。呵呵,不多也不少吧,我就爱说实话,见谅。

在沈阳中街的一个所谓的“许愿池”里,我背对着它投了一枚硬币,正中池心。双手合实,闭上眼睛许愿:“愿我和王永杰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偶尔

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暗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徐志摩

                      写给王永杰O(_)O

                          2009617

posted on 2011-01-13 17:34 玲玲妹妹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玲玲妹妹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