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我的指纹就是我的锁。”

便携式存储设备的主要安全隐患在于这两个方面:一是机构员工的随意使用,使这些设备的接口成为机构内部安全性的一个主要的缺口,因为其他的一些黑客们或者非授权的入侵者们可以据此进攻公司的那些防护设备和措施。二是由于机构员工通常会将这些设备携带到各种场所,使其丢失的概率也大大增加,而一旦丢失,就会使存储在设备中的数据外泄,从而对机构的信息安全造成很大威胁。

对于大多数机构而言,便携式存储带来的方便性还是其他设备无法替代的,即使想禁止也很难真正禁止。真正要解决的其实是便携式存储设备的安全性问题。市场上少量增加了安全设置的产品也只是采用了软件加密等非常简单的安全措施。指纹识别技术就是目前解决便携式存储设备安全问题的一项非常好的技术。指纹识别技术的最大特色是融安全与便捷于一体。

国内的指纹产品制造商深圳安德旺公司在近期推出的指纹U产品,其有AFU-082AFU-087AFU-812AFU-816AFU-817AFU-818等系列指纹U,就是能够很好解决目前便携式存储设备安全问题的典型产品。

安得旺指纹U盘是安德旺公司推出的随身数据加密产品,主要提供了指纹锁盘、文件保护、指纹管理等功能,非常适合企业管理层、财务人员、研发人员、销售人员等需要较好保守商业秘密的用户。经理人系列指纹U解决的最主要的问题是,指纹U即使丢失,其他人也无法访问这U盘。因为本公司采用的是顶级的算法与硬件加密芯片,全数据流加密。

posted on 2010-04-29 16:57 kyyix 阅读(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