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叶子日志
posts - 102,  comments - 46,  trackbacks - 0

第一.天枰座女生喜欢怎样的男生?

首先外表要出众。天枰女一生都在追求美,注重内在美,也注重外在美。其次要有学识和有修养,要够聪明和领悟力高。天枰座人天生有一种懒性,连多说两句话也不愿,她希望别人能很快领悟到她内心要表达的想法。要和她有共同的高雅的话题,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科技影视,社会时事都可以,只要不是低俗的内容。天枰女还非常注重细节,她每时每刻都在留意别人的言行举动,看不到就去听,听不到就去猜,即使她在认真工作时也要分一点心来留意周围发生的事情。她可以因为某个细节喜欢上一个人,也会因为某个细节而讨厌一个人。

第二.天枰座女生喜欢一个人时会有怎样的表现?

这个就很隐晦了,就像风平浪静的海面下暗涌欲动,表面冷若冰霜,内心热情如火。天枰人很自卑,内心缺乏安全感,总是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因此常被人误会为高傲冷漠。外人看来的确很有难度,明示和暗示她都不会给,反而越是喜欢,越是装得若无其事,喜欢用假想掩饰真相,这样她才觉得有路可退。举个例子:有两个条件相差不多的男生,都和天枰女很熟,而天枰女又心仪其中的一个。如果天枰女喜欢跟其中的一个开玩笑,喜欢接近他,那么天枰女喜欢的一定不是这个。她喜欢的那个,她反而会故意远离他,只有在他不留意的时候偷偷地观望他。于是,要知道一个天枰女是否喜欢你,一定要善于捕捉她游离不定的眼神里暗藏的玄机。

第三.天枰座女生如何区别“好感”、“喜欢”、“动心”?

对你有好感——喜欢和你说话、开玩笑。
喜欢你——处处为你着想,愿意为你做她力所能及的事情。
对你动心——为你感到心痛过。

第四.如何征服天枰座女生?

前面说过,如果你博学多才、温文儒雅、品质高尚,那么你已经的赢得天枰女的芳心了。如果不是,那么一定要懂得掌握一个“度”,死缠烂打和甜言蜜语都不是强有力的武器。优雅的她只接受温和的方式,若即若离能令爱幻想的她心神不定。她不喜欢被电话短信轰击,不喜欢送鲜花礼物这些粗俗的行为,她鄙视高调张扬。所以还是要在细节上下功夫,逛街时你要记得走在靠近马路的一边为她挡车辆,喝瓶装饮料时要主动帮她拧开她扭不动的瓶盖,她生病时记得叫她好好休息,她情绪低落时要耐心聆听她的倾诉和给她鼓励……轻描淡写,能让她感到被关心被呵护就足以令她动心。

你眼中的天秤虚荣,喜欢漂亮的东西。真正的天秤,是最自卑的星座,在她的眼中,每一样美丽的东西,对于她,都太遥远,所以,总在不停地完美自己。

你眼中的天秤花心,不用真心。这是对天秤最无辜的指责。真正的天秤,如果天秤没有用真心来说爱你,那么你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去关心你,体贴你,是你感错了情。

你眼中的天秤博爱,滥情。那也不公平。真正的天秤,是最孤独的一群,她的愿望不大,就是希望所有的人关心她,永远一起是朋友。而每一个人得到了爱情,总会抛弃友情,天秤就那么悲哀地看着大家远去。但是她只是悲伤朋友的失去,绝对不是滥性。

你眼中的天秤,不爱你却不明说,卑鄙!真正的天秤,是太善良,怕伤害了你。天秤的善良,表现在宁可把自己伤害得体无完肤,也不会说说来,只是努力地忍受着,为你而感动,却无法拒绝你。

你眼中的天秤,不懂真正的爱情,轻浮!真正的天秤,是不会轻易说出爱,最多会说喜欢。在怕麻烦的天秤来说,爱的负担太沉重,她一个人承担不起。如果是真正地爱上一个人。天秤要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宁为万人死,独为一人活。就是万人要她去死,为了众人的幸福,天秤是话不多说地选择死亡的。而只要那个她最爱的人,要她活下去,一句话,她也会有冷眼对天下而活的豪气!宁可与天下相对而不惜的决然!

你眼中的天秤,反复无常。真正的天秤,是一开始就想把事情做到最好,得到你的赞扬。而一旦累了,她想休息一下,只为了下一个阶段,为你做得更好。结果却换来你的指责,然后她会在打击中,慢慢地变得没有了动力,更反复无常。其实你只要在她累的时候,一句赞扬,就可以使她为你,做得更好。

你眼中的天秤,犹豫不决,让人生气。真正的天秤,她的愿望甚至是说很可爱。她只是希望,她把事情做到最好,得到大家的赞扬。但是每次都错过了,事情错过时机做好时,事情就被天秤搅得一团糟。其实这时候的天秤是最无助的,她很努力,只不过想换得,大家的一句称赞。

你眼中的天秤,中庸,和事佬一个。真正的天秤,其实是在表达自己了,只是你没有听到,天秤真正的心声。在讨论中,她喜欢采纳每个人的意见,做个综合。其实她满心欢喜,只等着大家给予她一个赞叹,但是换来的,很可能是一句讽刺,原因无他,在别人眼中,天秤是个意见的小偷。但是,天秤只是太自卑,太孤单了。

天秤欣赏火象星座的率性,风象星座的自由,地象星座的稳重,水象星座的聪慧,在她看来,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而自己却是最中庸没有用的。但是,没有关系,只要有朋友一句赞美,天秤就可以勇敢地走下去。
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天秤的朋友,一定要信赖她。因为她可以为你两肋插刀义无反顾。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天秤的情人,一定要爱护她,因为她可以为你体贴呵护非常专一。
如果你爱的天秤,没有说爱你。如果你真的爱她,不舍得放手,就对她好,即使她不爱你,也会感动,不忍心伤害你,用对等的体贴来回馈。只要你对她好,她宁可把自己最深的爱,藏在心底两万里,与你相守。
为爱而活的天秤,不是滥情的意思。而是只为一个最爱而活的意思,为一个她爱的人付出所有,同样,也能为一个爱她的人,放弃所有。一句话,就是我所说的:宁为万人死,独为一人活。只是太多人理解错误,而天秤成了众人眼中最不值得信赖的人。
其实天秤的每一步,都异常艰难。在别人眼中不值一钱的情义,现代社会里已经没有人相信的情义,天秤的眼中,却仍然是一切。

深夜时,天秤想你了,会忍住孤独 ,不会迫不及待地发信息给你。
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 , 懒蛋一个,这样并不是不爱,只是她太懒了

你有心事的时候,天秤会用你习惯的方式安慰你,即使对她生气,天秤也会微笑着忍耐,她知道你心情不好,不想流泪徒增你的烦恼。在你看来,她是无谓,可以你可否想到,她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流泪?
在你看来,天秤是个容易作茧自缚的家伙,没有一点出息。
可是,你是否有一天会想到,你平时所依赖的天秤,哪一件事,不是天秤想尽千方百计绞尽脑汁,然后,努力做到的事,总是让你最开心?而最傻的是,除了你以外,她对某一个人都如此尽心尽责。
真正的天秤,是最无私的人,她对每个人尽心,要来的回报都不高。只要你一个微笑,一个谢谢,一个赞扬,都能让她觉得,为你这么做,值得,不管你是她的朋友,或是亲人,甚至爱人。
而天秤最希望自己爱的人,所要的回报甚至更少,只要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让天秤感动得天昏地暗,为此而记住,一辈子。

这样真实的天秤,难道你还要去责怪她吗?

天秤是最傻最纯的傻瓜,可是每次安慰完别人,为别人流了满眼的眼泪时,谁又来安慰我,为我而哭?
大部分的天平女都很漂亮,或者很清秀,但是她们绝对没有那种妖娆与妩媚。所以,当她们输给那些外表不如她们,却极富有女人味的星座女(一般情况下,是输给双鱼女的柔弱,天蝎女的性感)之后,天平女才意识到自己只是一颗青涩的果子,她要用自己的一生和所有的智慧来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万人迷的女子。

其实,天平女在最初的时候,内心是很相信爱情的,可是造化弄人,她们用自己真心爱上的人,却往往都会选择那些有女人味的星座女。这时,天平女才明白,得到一个男人,只凭爱是不够的,还要用上手段,于是,她们开始学习和借鉴,于是,她们日趋成熟和美丽,于是,她们看到男人对她们的趋之若骛,于是,她们开始厌倦男人的肤浅,于是,她们变得游戏花丛中……

所以,每当我看见,礼貌而疏离,暧昧而冷漠的天平女时,我都能感觉到,她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巨大的伤疤……

“人之初,性本善”——天平女在游戏人间的时候,心底一直会念念不忘自己爱的人,虽然那个人曾经使她遍体鳞伤……

天平女,一生只能爱一次,而那一次爱,就把她一生的力气都用尽了……

由此可见,能够成为天平女爱的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希望那些握着天平女爱情的男人们,不要轻视那份青涩却无比真挚的感情!
那么天平MM喜欢什么样的异性呢? (要追平MM的必看哦!!)
不得不说,天秤是外貌协会的,帅气的外表很容易吸引她的目光~~毕竟第一眼印象很重要,外貌不仅指长相,还有一个人的穿着,天秤对美有很高的鉴赏力,她欣赏有品位的人,喜欢待人温和有礼的绅士。

光看外表不够,如果外表不够出众,你的个性就要非常出众,天秤喜欢优秀的男人,展现出你的才华很容易就能吸引天秤的目光!但是吸引天秤很容易,让她喜欢上你就不容易啦~~天秤会慢慢观察你,考验你,没有耐心的话GG还是快闪吧~~
其实天平MM对喜欢的人,都会有当面说你的缺点的爱好,其实在说这些缺点的时候她已经把你的缺点当成可爱的优点..
好的外表的确很重要,加上优雅的性格和可爱总会让天平MM心动..
其实天平MM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星座..
总会很希望有个人陪在身边,给她特别的感觉,让她知道你的特别和有时对她小小的霸道点,都会为你和她之间多那么些浪漫和前进哦..
天平MM喜欢享受别人对他的好,希望别人一直围着她转,你要想得到她呢,就这样做
1先对她很好很好
2好了一段时间后突然冷下来
这样她就会来找你咯~`
但还有点要说的是,天平MM如果第一眼没喜欢上你几乎就不可能再日久生情了.
天秤想爱不敢爱,爱人选择了别人,又会回去找爱,
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只是当失去时感受到自己的在意,拥有时感受着自己的不满意.
所以他们总在寻觅,期待,和后悔中循环.
还有,他们享受悲剧性的爱情

posted on 2012-10-30 14:37 Kitty 阅读(2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ta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2-10-30 14:5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12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1757
  • 排名 - 25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