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叶子日志
posts - 102,  comments - 46,  trackbacks - 0

 

婆婆很瘦,很黑,整天为这家操心,到现在也不休息。他人很好,不管是谁给他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他都会说好。而且还会跟外面的老人说这些事。因这,我也喜欢给他买衣服什么的。

 

婆婆很没方向感,曾经把自己弄丢了,现在我们都不敢让她一个人出去。分享几个事例。

 

太阳从西边出来

二姐家的大门和婆婆家的大门方向完全相反,一个朝北,一个朝南。婆婆在二姐家早上起来,打开大门,看了看天,拉着二姐说:你们这边的太阳怎么从西边出来啊。

 

婆婆丢了

二姐三姐住的很近,走路大概30分钟就能到。二姐有事出去,跟婆婆说,您先呆家里,呆会我就回家了,然后在带你去三妹家。婆婆说,我知道路,放心好了。

等二姐办完事,到三姐家的时候,婆婆还不见人影。二姐就继续等,三个小时过去了,人还不见。二姐三姐都急了,这人去哪了。二姐开始往家敢,三姐开始叫人去找婆婆。天黑了,还是不见人。三哥也准备锁门出去找,这个时候,一个出租车停下来了,婆婆下来了,看到三哥:快给钱给这个大哥,我沿着路走,越走越没人,都走到了渔场,不知道回家的路,还是这个大哥好心停车带我回来的。

 

家在哪

一次,小孩发烧了,怎么都不退,急得我到处求医。我带着婆婆做公交车,车往西开,北转到医院,老医生说没事,才37,先物理降温吧。然后继续做公交车,车往南开,西转下车,来回做了一个圆。走到小区门口,婆婆唠叨,家在哪里呢。我上班的时候,婆婆每次都在小区门口等我,这会却不认识了。我不做声,走到楼下,我对婆婆说,您看,那个窗户晒的衣服是我们家的不?婆婆一愣,说是我们家的。这都到家了啊。

 

posted on 2012-09-04 11:00 Kitty 阅读(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个人生活日志

<2012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1819
  • 排名 - 25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