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journey

Not experience wind and rain, how rainbow.

 

五味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悲伤的东西总是会引起许多人的共鸣,有太多的人和我一样常常将自己放于一个悲伤的环境中,去体味生活赐予我们的点点滴滴。
生活是酸的,因为在生活这个五味瓶里,你会遇到许多的事情是让你感到酸涩的。
生活是苦的,因为在生活这个五味瓶里,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一生是可以风平浪静一帆风顺的,他都需要经过生活的洗礼,经过世间的磨炼才能让你真正的成仁。
生活是辣的,因为在生活这个五味瓶里,有很多时候你会被呛得无话可说,心中火辣辣的却无能为力。
生活是咸的,因为在生活这个五味瓶里,有很多时候你会被那咸咸的味道磨灭了你曾经所有的锐智。
生活是甜的,因为在生活这个五味瓶里,先苦后甜是生活的天性,总会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的。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也许只有这个节日才可以真正的让母亲感受到儿女对她的爱,然而又有哪位母亲能够真正的记得这个专属于他们的节日呢?
从我们咕咕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便与母亲结成了生死同盟,永远不会分开,母亲永远会把最好的东西全部都给你,而自己粗茶淡饭,却从未有过半句怨言。母亲费 尽全部的心血只为能够让自己的儿女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因此如果母亲看到自己的儿女生活不好那么她就永远不会安心的。
儿女在外打拼,最担心的也就是父母是否真的别来无恙,是否真的过得开心幸福。儿女在外永远都不会和自己的父母说出自己所受的苦,因为儿女害怕让远在他乡的父母为自己担心。
真的,如果没有父母就没有我的今天,是他们的爱伴随着我一直成长,也是他们的爱给了我们生活的勇气与希望,在这里向天下所有的母亲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posted on 2012-01-13 16:04 kennycute 阅读(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