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journey

Not experience wind and rain, how rainbow.

 

一句无心的话改变了学生

无忌惮的上课玩手机,我多次提醒却毫无效果,一怒之下,我走了下去,原本以为他会有所收敛,没成想他却摊开双手,将手机放在手心,说了一句:“拿走吧!” 我无奈的拿起手机,没成想他却大声嚷嚷:“我报警,侵犯我隐私!”此时教室里很安静,学生的眼睛来回瞪着我俩,幸亏和我关系非常铁的一男生杰给我解围,否则我真不知该怎么收场。下课后,该生旁若无人的拿走了讲桌上的手机,剩下我目瞪口呆的望着他越来越远的背影,满腹无奈!!
事后,得知该生多次和老师发生冲突,我愕然,并开始回避!直到十一长假回来,我看到他拿着笤帚扫地,我随口说出:“大雷,懂事了昂。”我看到他惊讶的看着我,马上埋头扫起地来。不知为什么,当天他竟然认真的听起了我的课,我惊讶。几天后的一天,在操场上,我和那个关系特好的男生杰开玩笑:“你越来越懒了,我开始不喜欢你了,看人家大雷,我越来越喜欢他了。”那个男生知道我开玩笑,嬉皮笑脸的,但大雷却非常兴奋,他开始有意无意无意的接近我,和我聊天,并且也越来越爱表现自己了,结果我真的开始喜欢他了,也很放心的把事情教给他去做。
这件事情让我意识到,其实教师的每句话对学生的影响都是很大的,教师无意的话可以改变学生的命运。

posted on 2011-12-29 20:47 kennycute 阅读(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