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4,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q
 

好痛啊,刚刚吃的鱼刺好象到胃里了,怎么办呢?不会就这么给OVER了吧,刚刚还看到SOMEBODY的BLOG里写到鱼刺卡到喉咙出血之类,肿了还,我可怎么办啊,万一呢?!
真是佩服他们,也有点可怜他们,白天晚上轮着包,晚上通宵,白天包天,现在有两个都支持不住倒下了,并了几个凳子在睡觉,何苦呢?为什么,非要呆在这里不可?中毒太深了吧!
那个大叔也睡觉了,这里只有我一个人看着,恩,觉得自己还挺伟大的,责任啊!如果真要有一间自己的店就好了,努力吧!

posted @ 2005-09-29 12:53 joyce 阅读(10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雨,又是雨!
早上就是很阴的天,终于又下雨了,为什么越到中秋却越要下雨呢?
不知为什么现在总是在为那些话找些借口、理由,尽可能的往另一方面想,明明不可能的啊,想想也是呀。看看,连**也不理你了,没办法吧。不过, 我还是没有失去*不是吗?方式不同而已啊,呵呵,好象你从来就得到过似的。
雨,让我什么都不想干,心里胡思乱想,不知道想什么,生活,我的生活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近来刚刚明白过来事情都是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不像是从小到大作的数理化题有纯粹的对错之分,虽然有的有N多种解法,但总归是有自己的路子,歪曲不得,生活,恩,更像是文科题吧,也许!
爸又是一天**,虽然不像昨天那样打了一天的扑克,却是在**闲做了一天,现在总算理解他为什么每次回来都念叨的几句话,活,艰辛,生,无趣!wo  我要彻底改变这一切!觅!
把那些滥七八糟的感情抛到一边!它不适合我的!

posted @ 2005-09-15 16:40 joyce 阅读(110) |
posted on 2006-01-16 13:49 莫茗 阅读(1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9-13 17:0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