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通到家门口了,前天从学校回到家,眼前的一片景象真吓到我了,太恐怖了,原先我家门前一排排的房子突然一下子全变成了废墟.而我家就像一个英雄一样,依然屹立在那里.听爸爸说拆房子那会,简直太热闹了,两辆推土机同时进行,原本作为坚固不倒的避风港在那会也经不起推土机的强烈摧残,所以变成的就是我看到的那一副景象.
人人都说有路了,家乡才会发展,可我却不这样认为,天知道为了拆迁的事情,我家乡的人闹了多大的意见,可最后还是被制止了,那一队队武警战士们驻扎在那里就是以防村民暴动,本来这是好事,不是吗?可这过程未免有点太不近人意了吧.现在房子是被拆了,铁路用的高架桥也在一点点延伸到这一片废墟上,而我们村也就好像被困在了这高架桥的另一端,只能从桥底下过,一旦下雨,我们村就有可能会变成所谓的世外桃源,进也进不来,出也不出去.呵呵...毕竟凡事都有两面性的,不可能说修建铁路是对我们村不利,听说这还是某个人争取过来的呢?其实说到底,我们不是很应该感谢这个人吗?因为事实证明,铁路公路的经过处都会给此地带来一定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