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报志愿时,别人(不是家人也不是亲戚)帮我做了一个决定,让我填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这起初并不是我的选择,那会儿真的挺茫然的,感觉没一个专业是自己喜欢的。三年下来即将迎来大学 的最后一年了,想想总不可能只拿着一个本科文凭就去社会上闯荡吧,经过“深思熟虑”,终于决定报了一个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考试-------外销员,我想努力靠自己自学通过这个考试而不是借助于什么培训班,希望有考过外销员的朋友们请给我一些建议!
好几个星期了,都在图书馆呆着,尽管不是很认真地在看书但感觉比以前的那种吃喝玩乐的日子过得充实多了。我爸曾说过我一次倒的,意思就是说我大一刚进来拿了一次奖学金后就再啊不会拿了,想想真的挺丢脸的,后面几次不是挂科就是刚好那种可以欢呼万岁的及格。现在好了,终于有一个目标了,知道自己接下来该要去做什么了真的是一种很满足的享受,回忆过去那种没有目标更没有上进心的期间,能数出自己到底做了“个位数”件事已是阿弥陀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