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们会很纳闷,三月初十是个怎样的日子呀 会让我为此而以题目.
       三月初十没什么了不起的,只是我们这里的一种风俗,很早很早以前就已开始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不论商贩又或者居民都会来到我所在的这个镇来挤市。挤的意思就是在人山人海中你根本不可能会买到东西,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的相撞,说实话我已对三月初十没什么感觉了,只是昨天下班回家因为堵车,我只能步行走回家去,可想而知那个镇中心又是怎样的一副场景了,当然来的不只是挤市的,也有来看看风景的。毕竟我们那是农村地方,山好水好,空气也是清新的。不知你们有没有听过中雁荡山这个风景区,没错,那就是我家乡所在之地了。有空你们来玩呀。
      其实我真正在感慨的是日子过得真得太快了。以前小时候总盼望着长大,现在呢总想着时间能否过得慢点,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这个世界,而不是这么聊无生赖地继续着我的生活。前两个月嘛忙着找工作,现在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呢 却让我感觉是如此的不愉快,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太贱了还是杂的了,总感觉自己周围的一切是如此的不公平和无奈。
     也许我该学会如何去尝试改变自己所处的环境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