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被盗好久了,今天无意中想到再去申请一个,我杂跟3和4这么有缘呢?前一个QQ里好多个4,而这次却好多个3。但好可惜喔,同学曾送我一只宠物,都快要给她找婆家了,就这样没了,还有里面好多个同学的QQ号码,现在都要一个个加回去了,我觉得这么麻烦。可我一个死党居然说了句“谁啊?这么没眼光的,盗走一个里面没啥好玩东东的QQ号”,气得我那个咬牙切齿的,呵呵,她得庆幸她在温州不然非得“宰”了她不可。
其实说到底的,QQ丢了就丢了呗,但我这人就恋旧,没办法!好友们一来我家总会说:哟,这么多“古董”呀!我说是呀是呀我本人也是喔 ,你们谁要就领去吧 呆在这里都快生锈喽!嘿嘿开玩笑的啦
因为喜欢旧,所以对很多东西都放不下,曾经取过网名“过眼云烟”,但是我从未如此潇洒过,对从前发生过的一点一滴都记着,朋友们说我背着太多的包袱了,因为比较早上学,我现在二十一岁已经是大三了,他们说我该成熟了,再在大学里呆一年就要进入远比现在复杂得多的社会了,对有些事不必那么斤斤计较的,这样我的笑容会少一些僵硬多一些和善。
我也期待着属于发自内心笑容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