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下了n天的雨,终于停了几天,但今天又突然来了一个大阵雨,真的好像人的脾气,突然得像极了暴风雨,前一秒钟因为自己感觉舒服而对他人显得格外地体贴和宽容,但是后一秒钟呢?听者真的不太知道了吧!
早上没课但七点半就醒了,本来想赖会床的,但是一闭上眼再一睁开眼已经九点半了,赶忙起床洗了个头就跑到图书馆呆着去了,可屁股还未坐热,一个同学就红着眼睛跑来跟我聊天,当时我就预感到有什么不好的发生了吧 我只能默默地等着她开口,等她发泄完了,想想她心情应该也可以舒畅许多了。
因为四年中四次被提上成为预备党员的名单可是一次次地因同学的背后弄人给刷下来了,真的,她不是她的同学所说的那种品性不好的人,相反,我感觉她真诚坦率,而唯一的缺陷不就是所谓的‘见色忘友’么,往往爱情与友情确实不能兼得的嘛,而且这一次跟她竞争的另两个人确实不怎么样的呀 为什么下来的是她,我也有点替她打抱不平了。
我们大家都明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也,可为什么有些人却常常因为妒忌别人有男友而对对她施以报复,那这些人自己又情何以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