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郑俊怀”和“牛根生”吗?真的喝了那么的蒙牛和伊利的牛奶却不知道创造这两个品牌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原来一个是郑俊怀一个是牛根生,而他们之间却存在着许许多多的恩怨情仇。曾经牛根生跟郑俊怀一起打拼造就了现今的伊利集团,可是由于郑俊怀的私人之心,想自己控制整个伊利集团,就想尽办法将公司内的一些高层包括牛根生。
而后经过艰辛的努力后,牛根生用三年的时间打拼出了一个足以与伊利相抗衡的蒙牛,成为中国乳业的四大品品牌之一。
所谓世势弄人吧 如今郑俊怀却狼铛入狱,牛根生仍然在打造一个更进步更科技的蒙牛出来。
不过事实应该也是如此吧 一山永远不可能容得下二虎,其中必有一虎会打败另一只,才能在山中称霸 否则如何才满足虎的王者之性呢
人也是这样的吧 圆滑的人能够在这个世界存活得更久一些,但是圆滑的人不可能同时存在于同一个地方吧 因为你留我亡是每个想出头者的根深蒂固的想法 以前的我总以为这些不会在大学里碰到 只会在以后必须要耍计谋的社会上去适应
但是我没想到,在我的身边却有如此多的尔虞我诈,也许这个词语用得有点严重,可对于我来说真的好难去适应且去对付此类问题,所以受伤的往往是我不是别人,有时想放声地哭却怎么也哭不出来,努力让自己恢复以前的哭鼻子样子。可能哭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最好不过的释放方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