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97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昨晚四点多睡下,七点半就忙着起床收拾东西搬家了,真的好想再睡一会儿。
  十点多,几个同学就过来了,我们六个人,提着大包小包,浩浩荡荡的向站牌奔去,刚过红绿灯,豆大雨点从天而将,在站牌下,我们个个像落汤鸡,来了一辆车,我们准备上车时,他却开走了,估计是看着东西太多,雨又大,不想带我们,那时真想投诉那个没良心的司机。再一清点人数时,发现少了一个同学,才想起他抱着一包东西挤上了先前的公交,他没有带钱,手机也在我们的包里,还担心他知不知道在哪下车,但也没办法,但愿他一切顺利。又来了一趟车,装东西的纸箱已经提不起来了,于是大家抱着里面的东西挤上公交。
  我们密切注意接下来的站牌,果然看到了那个同学,招呼他赶紧上车,他说刚才他要那个司机停车,司机说东西太多,让我们等下一班,他告诉司机他没带钱,司机要求他下一站下车,所以他就留在站牌了。我们笑的人仰马翻。估计这次搬家会成为一辈子的回忆。
  到了终点,才发现那儿居然没下一滴雨,感叹霉运多多。
  看到房间,有厨房和卫生间,很高兴,就是光线不太好,但依然很兴奋,毕竟这将是我以后生活的地方。出去吃过饭后,同学们都离开了,剩下的任务就是布置房间了......
 今早起床,全身酸痛,不知是搬家所至还是游泳所至,总之,这个周末比平时更累,但过后很开心。
posted on 2006-08-28 10:49 珍惜幸福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8-28 10:53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