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死皮赖脸的拖拉时间,可是明天还是来了。我要去实习了,不知道那些因此两眼放光,像兔子一样乱蹦跶的同学怎么想的。就武汉这破天,热的人像狗一样吐舌头,偏偏我是那种体温接近室温就变白痴的人。
                  前途堪忧。
                  因为太能说,我一直觉得自己天生是当记者的料儿。可是,我违背不了老妈的意愿,对这种“颠沛流离,吃力不讨好,待遇不高,危险不小”的活儿,你是没看见她老人家那一脸的鄙夷。
                 天啊,总不能因为“或有危险”放弃理想吧。就我这种贪生怕死的家伙,如果能以战地记者的身份因公殉职,那也认了,值了。所以磨破嘴皮换来我妈同意,把这次实习机会拿来给我一偿所愿,尽管专业是金融,可是找的却是湖北日报集团旗下一家杂志----外派记者,听起来都很拉风!她想让我死心,看清这工作的真面目;我想让她改观,认同这工作的意义。
                  可是,我们都不能如愿。
                  头份差儿莫名其妙的失去后,她心中暗爽地把我扔进了工商银行。
                 可是我怎么会是省油的灯?妈,我还没死心呢,下次不会妥协,等着接招吧。